解释在这里

医生是李东海


 

金钟云的病是编的


 

杯子没有重新买过


 

编这个谎言的目的就是为了等待人去揭示它


 



 

杯子的故事是做所有事情的理由


 

“如果我是真的没办法释怀,那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所有人跟我一起难受。”


 

大概就是幼稚又偏执的报复 也是他唯一能做的自我救赎


 



 

文中出现的第三人称可以是私家侦探可以是任何一种身份 她就是这个故事的访问者


 

金钟云跟她说的忘了吧是在说要记得


 

因为他在讲故事的时候就已经把她想要知道的一切都告诉给了她


 



 



 

文章的几个标题都来自于电影


 

小标题都跟电影有关也可以算上文章的线索


 



 

调音师


 

什么是生活,取决于活着的人


 



 

故事仅能由活下来的人去讲述,所以真假要由你自己去判断。


 



 

美丽人生


 

早安,公主


 



 

编织的都是最温柔的谎言


 



 

美女与野兽


 

“谈一场恋爱,全世界都在助攻。”


 


大概遇上你就是最大巧合,所以之后所有的事情我都不再仰仗运气。

仅为你准备的温柔陷阱



 

One Day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我爱你


 

我只是再也不能喜欢你了


 



 

我和厄尔和将死的女孩


 

“你留在时光里,可故事却没有结束。”


 


疯狂的,勇敢的,孤注一掷的。

要以金希澈的方式去走完这段穷途末路的英雄主义。


 



 

阿黛尔的生活


 

“你眼里的蓝色,是我最后的少女时代。”


 



 

十八岁的时候你像我伸手。


 

二十八岁的时候你化为一场盛大的烟火。

耀眼的火光拼凑在一起化成了巨大的火焰,将我的整个青春烧的干干净净。

我终于握住了那缕虚光。


评论(1)
热度(33)
© 宇宙首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