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敌

金钟云总感觉李赫宰对他有这着不知道从哪来的敌意,不是他多想也跟敏感没关系

那个孩子总是喜欢在没摄像机的时候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倒不是带着讨厌的情感可是总归是跟友善这两个字没关。

是有哪里惹到了他?

金钟云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什么,他脑子里连跟李赫宰单独相处的画面都少的可怜。能想到的都大多是他在镜头前丧心病狂的模仿着他唱歌,怎么看都应该是自己发脾气才对。

所以你又在一边闹什么别扭?

李东海看着不停的搅拌着咖啡的金钟云,冰块不停撞击玻璃杯的声音有点吵,看来这位哥是真的很闹心。

李·绝对不能让哥哥不开心·东海不停的转着眼睛为他哥想着解决办法,于是第二天金钟云跟李赫宰两个人都面无表情的坐在咖啡厅里看着对方。

"你到哪了?半个小时前你就在等十分钟,你坐的什么车,你就是坐自行车也该到了。"

"你少来你真的快点,我饿死了没耐心再等你了。"

李赫宰一边打电话一边偷偷的瞄着对方,看到人家正对着甜品安心拍照丝毫没有要理自己的意思,不知道哪来的火气直接摁了电话把手机往旁边的座位上一甩,抱着手臂翘着腿看着盯着金钟云。

对方也不说话,安心拍照修图从容的就像没他这个人。

到后来李赫宰看的目光都迷离,眼睛都要睁不开的时候被对方敲了一下。

虽然李赫宰抬头的时候他正好起身去付钱看不到他的表情,但还是从他上挑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他愉悦的心情。

"走了。"

输了。还被对方笑了。

当事人也不知道在比什么,但是感受到他的嘲笑总感觉自己的脾气更加不好了。

"干嘛去?"

李赫宰跟在他后面踢着路上的石子,故意往前面踢踢中了还比了个耶。

"吃饭啊,不是饿了吗?"

什么感觉呢?

被堵的压的难以呼吸的心脏一瞬间涌进来了空气,空气里的味道都是草莓牛奶的,不然他藏了一天的牙龈怎么就突然暴露了出来。

李东海这人很会挑时间来,刚刚好菜品都上好了他蹦蹦跳跳的来了。

金钟云看到他直接骂脏话,怎么看也就只是走个过场,等到对方坐下来脏话也就停止了,摸摸对方的脑袋把刚刚晾好的水递了过去。

是给东海晾的啊。

金钟云看着突然低了气压的李赫宰,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自己跟东海握在一起的手。

是因为这件事生气啊。

金钟云不动声色的拿开了手,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看着李赫宰,等到对方回看的他的时候还点点头,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李赫宰:??????????

金钟云最近很不对劲,粘着那两个老年人连他一周见八次的弟弟都不管。

李东海一脸委屈,看着他哥又一次的把他跟李赫宰扔在屋里直接甩了个抱枕过去。

"呀!你到底跟我哥弄得什么协议他最近怎么都不理我的?"

"跟我有什么关系?"李赫宰抱着抱枕缩在沙发上,委屈巴巴。

"他刚刚出门的时候明明冲你使眼色来着。"

"我怎么知道他四次元的脑子里面想的都是一堆什么事。"

李赫宰把抱枕直接扔了出去,看着它在掉在地上自己在一边小声的嘟囔。"又不只是你哥。"

金钟云在凌晨十二点的时候接到了李赫宰的电话,他看了来电显示三十秒,不禁感叹他们之间居然存过电话号码。

"喂?您是哪位?"

"不是你打电话给我的吗?"

"我是餐厅经理,这位顾客在我这睡着了,我看他给你打了最多的电话想问一下你有没有时间来接他。"

一时间不知道是哪件事情的冲击更大,金钟云叹了口气还是问了地址拿起了挂在一边的外套。

喝醉了的李赫宰可爱多了。

他就坐在座位上,乖乖的歪着头笑着看着金钟云走过来。

欠了他的。

"赫宰,起来了我送你回家。"

看起来很乖巧的小朋友一脸认真的摇了摇头,幅度之大看起来像是要把脑子甩下来。

金钟云深呼吸,想着明天非要打死他不可,耐着性子问了一遍你想怎么办呢?

对方一下子笑开了,褶子牙龈全都暴露在外边,伸手扯着金钟云的衣服下摆来回的摇。

"你跟我回家嘛。"

照顾一个醉鬼比想象中的简单很多,如果李赫宰能放开他的衣服不让他有一种遛狗的错觉就更好。

"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拽着我回家?"

"知道啊,金钟云嘛。"李赫宰一秒的迟疑都没有,有那么一瞬间金钟云真的质疑他到底喝多了没有。"我最讨厌的哥。"

没等金钟云发火这孩子自己先哭了,拳头全砸在羽绒服上,不算多疼还是硬生生的戳到金钟云心口上。

是有多讨厌。

"哥你每天就知道宠李东海,明明我也是你弟。"

"凭什么我迟到就是一顿骂李东海迟到就是爱的抱抱,你为什么不抱我?"

"为什么就你们两个一周见八次,明明我也很想见你啊。"

"哥你最讨厌了,同样都是弟弟为什么就只偏心李东海,明明我也很喜欢你啊。"

金钟云看着李赫宰,以为对方就是单纯的耍酒疯,可是看到他突然冒出来的眼泪心里还是有一种负罪感。

"那我哄哄你,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那你只哄我吗?"

看着对方一副不答应就哭的神情,金钟云昧着良心点了点头。

本来以为这就是终点,没想到这孩子反倒是要疯了,满马路撒欢的跑金钟云在后面死命的追都没追上。

他在马路对面。

金钟云喘着粗气在心里骂了一万遍李赫宰,对方好像突然良心发现回头看了他一眼。

"别再跑了。"

李赫宰就真的没再跑。

他站在路灯下,暖黄色的灯光全都洒在他的头上。

他看着金钟云缓缓向他走来,脸上的笑意毫不收敛,直到金钟云走到他的眼前。

金钟云扯他他故意拍掉了对方的手,在对方发火前拿手臂比了个超级蠢的心。

"我喜欢你,金钟云。"

"我只喜欢你,金钟云。"

-END

评论(61)
热度(160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首帅 | Powered by LOFTER